關於我們

以往的資訊公司只求快速的獲利皆以銷售資訊產品為主,而不注重售後的服務,且服務品質水準參差不齊。近年來因網路技術及資訊的發達,產品的選擇也越來越多元化從實體商店到網路商店的轉變使得這個問題更加的嚴重。企業面對的不是找不到可用的產品而是找不到可信賴的資訊設備配合廠商。

產品價格當然是購買的主要決定因素但如果沒有考慮後續的維護服務成本結果往往會付出更多的費用。而人事的成本向來都是企業的主要支出若是將人事時間及硬體的總成本同時計算懂得精打細算的您將會優先思考如何使公司營運順暢增加公司同仁的工作效率才是根本之道。

鉑思科技成立於2005年聚集專業人才結合多年經驗針對您的需求提供專業技術服務及整合解決方案。

“Professional Service – Best Solution” 是我們的最高指導原則。

我們深信只有專業的貼心服務才能維持良好的顧客關係只有符合客戶需求的銷售才是最佳的解決方案。

要找到好的產品並不難但要找到用心提供專業服務的夥伴卻不容易。鉑思科技以客戶滿意度為出發點,提供符合辦公室需求的軟硬體及物超所值的專業服務讓您辦公室的資訊設備無後顧之憂。